這幾日跑去我們在廈門的工廠晃了幾天,拍照來分享看看。

基本上現在木雕神像台灣幾乎沒人在做,都外移到大陸,

以我個人見解,大家常想大陸貨不好,我以為是那些電子、食品的產品為了壓底成本才那麼多問題。

像木雕產品都是我們自己挑選好的品質的木頭運到工廠做的,大陸手工其實是很精緻的不輸台灣。

為什麼?台灣現在生活品質好年輕人誰想學雕刻!! 大陸人生活品質現在才開始好的很多從小就開始學雕刻的,以前台灣是景氣好,刻的粗粗的也可以賣,去看70年代的神像就能了解我說的粗粗的意思了!!

所以常常有客人問台灣做還大陸做,我個人認為這問題有點愚昧,現在大陸還不想做產品給台灣呢!為什麼?他們現在市場好得很台灣能賣一萬多的產品在她們大陸也是賣一萬多可是賣的是人民幣,所以他們會想賣給台灣嗎!!

以上是我的見解!!

     


 


 


 


 


 


 


精細雕工 栩栩如生

頂級木材 堅若磐石

專業用心 永續經營

神之工藝 工藝之神

聖靈光佛具店

專門經營各式佛具 手繪彩聯 高級神桌 神像訂製

另外店內還有 擇日 開光點眼 安神位的貼心服務

秉持著專業與永續的經營態度

絕對是您值得信賴與託付的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靈光佛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